獨/朱雪璋入獄還喬和解金!狠斷深海閻王腳筋 聘律師只為15萬

▲▼朱雪璋押解返台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朱雪璋2020年9月遭刑事局人員押解返台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常自稱朱元璋第19代傳人北市前光信里長朱雪璋,5年前與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相約比武,朱糾眾撂人圍毆並持刀砍斷王的腳筋,朱被依重傷害未遂罪判刑6年定讞;民事部份高等法院認為,朱是空手道教練設局持刀砍傷王男,造成肌腱撕裂,並認定就算王復健2年迄今有5%的勞動力減損,判朱應賠償王115萬元,朱則在判刑定讞入獄前潛逃大陸遭通緝,去年9月13遭押解返台、14日入獄服刑。

▲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日前收到朱雪璋委任律師向他「殺價」協商和解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日前收到朱雪璋委任律師向他「殺價」協商和解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結果離譜的是,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1日下午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儘管法院已經判刑定讞,朱幾經波折也返台入獄,但朱雪璋日前委託律師向他「喬和解」,但律師函卻直接要求以100萬元賠償金和解,和解金額遠比法院判決還低,如同菜市場買菜討價還價行徑讓被害人認為朱雪璋「真的有心要和解嗎?」。

當初高等法院根據台大醫院鑑定結果,王毓霖受傷術後,經過復健2年仍有5%的勞動力減損,判決朱雪璋應賠償共115萬元,王毓霖認為這是法院判決結果,但朱在法庭上表達和解誠意,入獄後卻委任律師發函「協商有關民事和解賠償事宜」

但律師函內容卻直接無視法院判決內容,並說明「接受朱雪璋委託,朱願意和解條件為新台幣100萬元」王毓霖認為本案已有法院判決結果,希望朱雪璋及委任律師能尊重法院判決,不願接受朱雪璋委任律師毫無誠意的發函亂殺價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情何以堪!特警配備歐美名槍搏悍匪 國軍特戰兵國造槍搭鐵瞄護台灣

美國太空總署被駭也求助他 台警資安硬實力NASA寫信致謝

22年磨一劍!投身資訊犯罪偵查苦蹲實驗室念博士 科長推基層警科技偵查教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