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萌妹拜拜「香的顏色不一樣」!閨蜜一看傻眼爆粗口 下秒全場笑翻

▲▼拜拜,走春,祈福,發爐,宗教,香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女子拜拜「香的顏色不一樣」!閨蜜一看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民間信仰種類繁多,不少人會拿香參拜神明。台北一名女子日前與閨蜜到新北烘爐地拜拜,點香時突然發現「顏色不一樣」,沒想到仔細一看,才發現糗大了,讓眾人哭笑不得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1公社」中分享,她與閨蜜2月28日前往烘爐地拜拜,當時歸蜜幫眾人拿香,沒想到點香時,突然說了句「咦?顏色不一樣沒關係嗎?」

▼台灣有許多廟宇,信眾會前往參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拜拜,祭祀活動,習俗,信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眾人聽完以後,感到十分奇怪,因此轉頭看過來,才發現竟然是閨蜜把香拿反了,所以「顏色才會不一樣」,「妳拿反了啦智障。」天兵的舉動讓女子十分傻眼,竟然有人拿香的根部去點火,行為舉止十分呆萌。

網友們看完閨蜜離奇的舉動,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有她在生活很多樂趣唉」、「這麼天然呆的哪認識的?還缺朋友嗎?有這種朋友生活每天都趣味」、「哈哈哈~真的很天餒。」

 

►日本狂銷超過1.2億條!網友激推「最好用的護唇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