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在田澤前面投沒有壓力 廖任磊請益李振昌收穫多

▲廖任磊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廖任磊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味全龍安排具有速度、壓制力的廖任磊擔任第8局佈局投手,田澤純一扛終結者,廖任磊在田澤前面登板,自認不會有壓力,反而想把工作做好,不想錯失贏球機會,給前輩增添煩惱。

廖任磊官辦熱身賽首戰對中信兄弟,9局上登板狂飆2次三振,僅用12球,最快球速152公里,直球均速有150公里。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,剩下開季適應一軍比賽的時間、南征北討的主客場體力消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往球速有150公里以上的實力,但他的控球時好時壞,廖任磊坦言知道自己的優勢,去年選秀前在兄弟自行培訓,頻繁請教李振昌,「他告訴我不用每顆球都要求太刁鑽,可能下一顆會有反效果,我覺得他的經驗很多,如果身體沒有影響到他,成績也一直都很好,表現很穩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