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積雪中「背愛犬走2.5公里」 10歲女孩只為見獸醫…給牠治病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土耳其有一名10歲的小女孩蘇姆·蘇(Cemre SuTürköz)冒著積雪,背著愛狗犬帕慕克(Pamuk)走了近3公里的路程,只為見獸醫一面,好讓狗狗可以治病,這個舉動讓許多網友都直呼,「太善良了!」

▲8歲小女孩背著愛狗走3公里,只為讓牠治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10歲土耳其小女孩背著愛狗走3公里,只為讓牠治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 《ORDU OLAY》 媒體報導,這名土耳其小女孩居住在偏遠的基基斯(Ikizce)的杜茲佩利特(Düzpelit)區,意外得知有一名獸醫到村子附近幫一頭母牛治病,剛好家中的愛犬生了病,所以就天真的把帕慕克用繩子綁在背上,徒步冒著風雪走了約3公里的路程。

據了解,獸醫蘇塞姆·蘇(Cemre Su)隨後對狗狗進行一連串的檢查後發現,其實牠只是一般的皮膚病而已。對於女孩愛狗的那份心,他更表示非常佩服,並認為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是無價之寶,所以免費替帕慕克看病,因為她用行動表達了愛,那就是最好的付款方式。

關鍵字: 土耳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