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秝芸台電挑戰賽五連霸完美結束 從企排舞台退役沒有遺憾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冠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張秝芸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季後挑戰賽1日進行冠軍戰,首場由先取得一勝的台電女排,對上鯨華女排,最終台電展現霸氣,3比1(14:25、25:23、25:13、25:16)上演逆轉勝,拿下挑戰賽冠軍,陣中主力「 小毛」張秝芸也決定要在企排引退。

台電女排在過往10次的挑戰賽中,台電女排就囊括8冠,今年則要挑戰5連霸,前一日交手首度打進挑戰賽的鯨華女排,就先以直落三勝出拔得頭籌,今天雙方第二戰交手,台電首局雖然先讓出,不過第二局強勢扳回一城,連掃三局以3比1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冠軍 。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冠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台電女排拿下隊史第9座挑戰賽冠軍,同時今年也完成五連霸,而讓今年賽季就計畫要退役的張秝芸,決定在今天比賽結束之後,就從企排的舞台退役,「跟台電一起奮鬥了那麼久,一路走來大家一直想要看我們被斷電,但我們真的很團結。」

「賽季中還曾遇上只有7個人能比賽的窘境,我們12人裡面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傷勢,但我們很有團結意識,今天看到孟樺、苡縥帶傷出陣也很難過。」張秝芸跟著球隊至少參與了4次連霸,「我覺得沒有遺憾了,每年冠軍都讓我很有感觸,很感動跟大家一起走到現在。」

▲▼ 企排挑戰賽,台電女排冠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