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東沙島軍演登場 最大彈道高度1萬2千呎

▲圖為東沙島海巡官兵操練情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東沙島海巡官兵操練情況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日前公告,東沙島、南沙太平島在今天,以及23日實施軍事演訓,執行環島海域對海實彈射擊,危險範圍半徑由東沙島點向外海延伸8海浬,最大彈高為12,000呎。

面對共軍在南海「填海造島」,提高整體區域的緊張情勢,而我東沙島及南沙太平島已有海軍陸戰隊官兵移地駐防;面對區域的緊張情勢,3月演訓則由海巡署與海軍陸戰隊執行,確保我軍有足夠防衛戰力。

有關東沙島的演訓,今天上午8時至21時;預備日為3月9日8時至21時止;危險範圍半徑由東沙島點向外海延伸8海浬、最大彈高為12,000呎。

在南沙太平島的演訓部分,於3月23日上午8時至20時,如果天候不佳,改為30日上午8時至20時。規劃120公釐迫擊砲、81公釐迫擊砲、40公釐防空砲、40榴彈槍、T-75機槍等實彈射擊,危險半徑由中心點向海外延伸5海浬、最大彈高也是12,000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