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變延賽聯盟 只有3支球隊賽程沒被延期過

▲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NBA暴龍與公牛之戰,因暴龍全隊湊不齊8名球員,最終這場比賽延期,本季NBA已經有多達34場延期的比賽,只有3支球隊免於受到延期影響,分別是湖人、快艇、籃網。

暴龍陣中主力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因為健康安全缺陣,加上總教練等五名助教在內,也都因相同原因缺席,最終因參賽球員人數太少,比賽無法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NBA發表聲明表示,暴龍陣中出現新冠肺炎感染者,持續追蹤機制啟動,因此暴龍與公牛之戰無法進行。

本季NBA已經有多達34場比賽被迫延期,其中有30場是因為湊不齊8名球員導致延賽,而全聯盟只有3支球隊免於其難,湖人、快艇、籃網都沒有賽事遭到延期。
 

關鍵字: nba湖人快艇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