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專訪曝光!憂黛妃悲劇重演 深情望梅根:至少我們有彼此

▲▼哈利王子及夫人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哈利與梅根將不再重返王室擔任公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)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專訪的內容將於美東時間7日播出,CBS電視台28日釋出2段短短預告,只見歐普拉似乎為這對夫婦的談話內容震驚不已,令觀眾都迫不及待聽他們親口道出王室秘辛。

影片中可見,歐普拉向梅根提出敏感的問題,「妳是沉默(silent)還是被噤聲(silenced)?」她補充,「我只是想讓大家都清楚,沒有什麼話題是不能談的。」另一段對話中,她向梅根說道,「『幾乎無法生存』這句話聽起來像是有什麼引爆點。」

預告中幾乎不見梅根開口說話的片段,哈利談到已故的母親黛安娜王妃時則表示,「我最擔心的就是歷史重演」、「對我來說,能坐在這裡跟妳對話、有妻子在我身邊,真的讓我感到如釋重負與快樂。我無法想像,這麼多年來她(黛妃)獨自經歷這個過程是什麼感覺。因為這對我們二人來說都是無比艱難的,但至少我們有彼此。」

CBS將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8時(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)的黃金時段播出這段專訪,並於28日晚間新聞節目《60分鐘》廣告時段釋出這2段30秒預告。影片中歐普拉驚訝地向哈利夫婦說道,「你說出一些很令人震驚的事」、「等等,等一下」,吊足觀眾胃口。

另一方面,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哈利與梅根接受專訪前並未告知任何王室成員,威廉王子也不知情,且這對兄弟已經有段時間不曾交談。知情人士透露,「威廉不知道她(梅根)跟歐普拉說了什麼,王室成員都不知道。他們會和其他所有人同時知道(專訪內容),但我懷疑他們不會看。」

►哈利接受歐普拉專訪…威廉不知情! 兄弟爆「已一段時間沒說話」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金盞花化妝水下殺93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