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足總盃蠍子擺尾進球 讓球隊推特增加百萬點閱

▲▼蠍子擺尾進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otts County FC)

▲蠍子擺尾進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otts County FC) 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英格蘭足總盃牛津聯跟諾士郡的比賽中,諾士郡23歲前鋒山姆(Elisha Sam)展現一招蠍子擺尾的進球,球迷紛紛要讓這球參與年度最佳進球獎的「普茲卡斯獎(Puskas Award)」。

此絕妙進球出現在比賽的73分鐘,山姆在禁區內獲得隊友傳中球,但沒想到他只將腳隨便一擺,球巧妙跨越門將十指關,這絕妙進球讓全場驚豔,也讓諾士郡的推特在1天內就有130萬人次點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諾士郡3比1擊敗牛津聯,許多球迷認為這球應該入選普茲卡斯獎,更表示這球真的太不真實了、很變態的進球。
 

關鍵字: 蠍子擺尾足總盃諾士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