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0歲處男》町田啟太爆熱戀「大4歲南韓女星玄理」! 日網揪情侶裝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30歲日本男星町田啟太以BL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爆紅海內外,雖然在劇中大談男男戀,但戲外的他近來爆出新戀情,對象被傳是34歲南韓籍女星玄理!

▲町田啟太爆戀情。(圖/翻攝自《終點站》劇照)

▲町田啟太與玄理曾合作拍攝電影。(圖/翻攝自《終點站》劇照)

町田啟太與玄理2017年曾合作拍攝電影《終點站》(終着の場所),當時2人就曾傳出曾一起到美國洛杉磯過聖誕節,近來也有網友從社群網站中觀察出多處疑點,發現雙方曾多次穿情侶裝、手機殼,雖然官方並未證實消息,但戀愛傳聞仍在日網瘋傳、掀起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近來因BL劇爆紅的町田啟太,昨(2月28日)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中的搭檔赤楚衛二合體,為泰國粉絲舉行網路見面會,過程中除了暢聊拍攝花絮,他也驚喜獻花、提早為赤楚衛二慶祝27歲生日,互動令劇迷興奮不已。

▲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,町田啟太,赤楚衛二。(圖/KKTV提供)

▲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,町田啟太,赤楚衛二。(圖/KKTV提供)

▲町田啟太、赤楚衛二合作BL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。(圖/資料照/KKTV提供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柯佳嬿約爬山…曾之喬看照片驚覺「忘了回」!網歪樓:以為是Hebe

►女兒遭霸凌「球鞋被丟掉」!陸元琪火大公開班導私訊:別逼我全說

►野生羅志祥「西門町街頭掃地」!遭路人狠批渣…他摘口罩親回3字

►Albee錄影被提醒「衣服拉好」…車頭燈掉出來了!素顏真面目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