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拒絕火箭2年4520萬美元續約 歐拉迪波尋求更優渥合約

▲▼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拉迪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火箭後場大將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拒絕球團提出的2年4520萬美元延長合約,據了解,歐拉迪波正在尋求更優渥的合約。

這是自由市場開啟後,火箭能給歐拉提波最大的一份合約,但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歐拉迪波正在追求一份時間更長的合約,由於NBA勞資協議關係,火箭目前無法提供滿足他的合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是歐拉迪波簽下4年8500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,在1月份,火箭將大鬍子交易到籃網,換回歐拉迪波為首的3名球員。

歐拉迪波再次陷入交易傳聞中,火箭隊現在有多種選擇,包括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,或者在休賽季以長期合約留下他,抑或是在休賽季讓他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。

這位2013年選秀榜眼在2年前一場比賽,造成右膝股四頭肌腱撕裂傷,目前他正在努力重新找回受傷前的狀態。本季他替火箭出賽13場,場均繳出18.9分、4.9籃板及4.8助攻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