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4萬官網訂購iPhone 12!拆包裹一看她當場傻眼:還是蘋果味

▲▼   買蘋果變酸酸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徽一名女子網購蘋果手機,卻收到蘋果味優酪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一名劉姓女子近日在蘋果官網上,以10099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.3萬元)的價格購買了一部iPhone 12 Pro Max手機,但當她收到包裹後拆開一看,裡面竟然只有一瓶過期的「蒙牛蘋果味酸酸乳」,令她相當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劉女2月16日在蘋果官網訂購手機,收貨地址寫的是所居住的小區,2月18日當天她接到到貨電話,因當時不在家,她提出要當面簽收,但收派員說可以放在小區的智能快遞櫃內,後來劉女表示同意。

▲▼   買蘋果變酸酸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笑說「還挺敬業,還給放個蘋果味的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當天晚上劉女從快遞櫃取出包裹,但她發現,裡面沒有手機的蹤影,反而是一盒外表非常骯髒、並已過期的250ml蒙牛蘋果味酸酸乳。

劉女說,她是從包裹的封條處打開的,當時那盒蒙牛酸酸乳是固定在膠帶裡面的;仔細檢查後,發現包裹的外觀上沒有什麼被破壞的地方,但是拆開盒子後在側面有幾處疑似破壞的痕跡,同時包裹內的透明固定條有明顯的被拉扯的痕跡。

▲▼   買蘋果變酸酸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物流資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女隨後報警,並向物流公司和蘋果方面反映。一名自稱是郵政的工作人員2羽絨27日告知劉女,「本應發給她的手機已被啟動」,但對於她所遇問題的處理,依然未明確回應。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蘋果方面還未做出回應。

如此荒唐的事情傳出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說,「只有兩種情況:1.上當受騙2.快遞員換貨」、「貴重物品不會放快遞櫃的吧」、「被拆了肯定是快遞偷了吧」、「還挺敬業,還給放個蘋果味的」、「買了個蘋果味?」、「蒙牛或成最大贏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