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太彎、子孫太腥別慌!美女專家7解答防生病:每月至少清槍O次

▲彰化男大生手扶大鵰po在18禁包養區判無罪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男生的弟弟彎度超過30度,很可能會在性行為過程中讓女方不舒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謝承恩/台北報導

男生追求體力持久、性器大又長,不少女孩也會在意跟男生性器合不合,如果小弟弟長出小疹、彎度太彎、精液太臭,很可能會害女伴倒盡胃口!性事專家還進一步指出,透過夾緊的疼痛感,辨識出「陰道痙攣」的症狀,以及男性應該每月常常清槍,老了才不會得病。

男性泌尿博士許藍方在《可樂研究社》影片指出,有男性擔心太少射精會不會生病,根據統計,建議一個月內若能射精21次,較不容易引起非細菌性的前列腺發炎。如果擔心陰莖太彎、精液太臭,還有辦法可以解決!影片中蒐集網友最愛詢問的7道QA問題,一一解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Q 陰莖是香蕉呈現下彎的形狀,做的時候怕女友會不舒服該怎麼辦?

A 如果是下彎無法勃起上挺,很可能是有繫帶跟白膜太緊,可以透過手術解決,但如果是有勃起,但是頭是朝下的狀態,可以透過體位的改變,就不會不舒服。如果彎度超過30度,就有可能造成女生不舒服,也是比較異常的狀況,請找泌尿科醫師諮詢。

Q 男性自慰是否會影響到中老年後的前列腺健康?

A 男性不管是自慰還是做愛,只要你有規律在射精,會讓前列腺液比較不會像死水一樣攤著,也比較不會引起非細菌性的前列腺發炎。研究顯示,建議一個月內有21次以上的射精,不管是自慰、跟別人有性行為皆可,或者平時有夢遺也是沒有問題的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可樂研究社)

▲研究顯示,一個月可以有21次以上的射精,可避免前列腺發炎。(圖/翻攝自可樂研究社)

Q 男性結紮後會害蛋蛋萎縮嗎?
A 結紮只是把精子的通道堵住,但不代表身體就不會持續製造精子,蛋蛋的萎縮通常跟老化有關。

Q 請問怎麼認定是陰道痙攣?
A 當你被夾住的時候出不來,而且還很不舒服,這就是陰道痙攣的其中一個症狀。

Q 冠狀溝有出現小白點該去看醫生嗎?
A 如果在冠狀溝邊邊有整圈排列很整齊、小小珍珠狀的東西,那就叫「珍珠疹」,屬於良性病症,不需要看醫生,但如果陰莖出現長出其他東西,請一定要去看泌尿科醫師,避免出現感染症狀卻不知道。

Q 男生喝鳳梨汁可以改變精液的味道嗎?
男生的飲食吃得越健康,精液的味道會比較沒那麼腥,另外多喝水就可以讓精液的味道沒那麼濃烈。

Q 同個姿勢跟不同人做起來的感覺不會一樣,有的人普通、有的舒服,有的頂到不舒服,請問是跟角度,還是性器合不合有關嗎?
A 性器合不合只能靠緣分,無法靠面向或身材來判斷,男生的陰莖角度和女生的陰道角度,每個人不一樣,除了生理上的契合度外,心理上的情感交流也會影響到性愛的滿足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