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噁男娶12歲妻! 貧苦爸媽為治療長女「4000元賤賣幼女」

▲▼女孩,女童,性侵,霸凌,性騷,虐待,虐童,性暴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還來不及長大,就被爸媽賤賣人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安德拉邦(Andhra Pradesh)一對育有2名女兒的夫妻,因長女患病後經濟陷入困難。得知此事的單身鄰居提出「花錢買婚姻」的方法,想娶走他們未滿14歲的女兒,並付錢幫助他們家人撐過一段時間,結果夫妻真的答應讓他們的小女兒被鄰居帶往親戚家,直到夜裡的哭泣聲警醒街坊,小女兒的身世才又有了轉變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安德拉邦內勒(Nellor)這對夫妻平日是領日薪的雙薪家庭,經濟狀況極不穩定,而在長女患病後面對龐大醫療費,一家人立刻陷入危機。

正當夫妻倆想辦法為長女的醫療費籌款時,隔壁46歲的單身漢鄰居速巴雅(Chinna Subbaiah)竟然提出大膽想法,想與他們家和他相差34歲的12歲女兒結婚,作為交換,他付給夫妻1萬元盧比(約新台幣3815元),成功說動絕望的夫妻。

速巴雅成親後立刻將幼齒新娘送往他的親戚家居住,原本以為婚事已定,但夜深人靜時女孩的哭聲成了她的救命稻草。在連續哭了兩個晚上以後,聽見啜泣聲的鄰居決定打電話報警,很快警方便趕來關心情況,並逮捕速巴雅。

警方將女孩轉送至內勒的兒童照護中心,由該中心的人員為女孩受創的心靈提供諮詢和安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