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遭霸凌「球鞋被丟掉」!陸元琪火大公開班導私訊:別逼我全說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陸元琪2017年就曾透露女兒讀國中遭到霸凌,怕到只敢躲在房間哭,怎料在今年決定讓女兒離開學校時,卻得知班導竟然擅自把女兒的球鞋丟掉,她將此事公開後,又發現有假帳號留言攻擊,她氣得將所有留言截圖PO網反擊:「不要逼我把所有的事說出來!再來挑釁我就公佈一切的一切!」

▲陸元琪獨自撫養孩子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▲陸元琪日前控訴班導下令同學把女兒物品丟掉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陸元琪1月份曾提到,孩子因為「某個恐怖因素」不能再去學校上學,她上週到校替女兒辦理去除學籍,起初壓抑著心情,將問題歸咎在自己和孩子身上,認為要求自己比要求別人來得有效,原本心想既然和學校無緣離開便是,沒想到女兒同學拿著球鞋來時,卻發現班導要班上同學把女兒的東西拿去丟掉,而這個同學看到才撿回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在陸元琪前天(2月27日)發文曝光球鞋事件後,又發現有假帳號留言批評女兒擅改裙子長度,對方甚至質疑她炒新聞、直批「當初妳直播說沒錢的時候,女兒去美髮發的限動是香奈兒包」。

面對一連串負面評論,陸元琪今(3月1日)凌晨也不甘示弱地反擊了,強調校規中並無規定裙子長短,並質疑假帳號背後的真實身分疑似與老師有關,暗諷對方的態度與她之前交手過的師長們一模一樣,「我們都相信一個人所作所為上面老大看著,怎麼一所教會學校卻有這麼多這樣的師長…真讓人覺得惋惜。」

從來沒從我的口說出是什麼學校 千萬別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來用假帳號講那些話 學校校規沒有裙子長短的規定 心虛來想在我粉專掩蓋什麼也真的太沒有智慧 心虛到把學校講出來我也是給你拍拍手 這所學校怎麼樣不需要我說嘴 我更不需要用學校的爛事來打知名度 ...

陸元琪發佈於 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文中,陸元琪也強調,自己從未公開點名學校名稱,「心虛來想在我粉專掩蓋什麼也真的太沒有智慧,心虛到把學校講出來我也是給你拍拍手,這所學校怎麼樣不需要我說嘴,我更不需要用學校的爛事來打知名度。」她也氣憤向老師放話,「這些對孩子體罰跟粗語還有言語霸凌的老師們,你們自己檢討吧!我們已離開,不要逼我把所有的事說出來!再來挑釁我就公佈一切的一切!」

▲陸元琪日前控訴班導下令同學把女兒物品丟掉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▲陸元琪公開與老師私訊對話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此外,陸元琪也在留言區中公開班導傳來的LINE私訊對話,「當天知道鞋子被丟,我訊息老師老師沒讀沒理我,等我發了那篇文章後,她訊息我,我封鎖她了,我隨時可以公佈證實是她丟的。」面對大批網友關心與力挺,她也坦言「我現在硬起來了!我火大了。」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起底鳳梨「高顏值親弟」政大畢業! 8年前登《模王大道2》闖星夢

►還原謝和弦崩潰始末! 未婚妻痛揭內幕: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

►野生羅志祥「西門町街頭掃地」!遭路人狠批渣…他摘口罩親回3字

►Albee錄影被提醒「衣服拉好」…車頭燈掉出來了!素顏真面目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