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約爬山…曾之喬看照片驚覺「忘了回」!網歪樓:以為是Hebe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柯佳嬿演出過多部夯劇,實力演技備受肯定,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昨(2月28日)趁著連假外出,與一群友人現身內湖金面山步道,模樣被指神似同樣熱愛登山的Hebe(田馥甄),還意外釣出好友曾之喬自首「忘了回覆邀約」,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▲柯佳嬿趁著連假爬山,曾之喬留言自首「忘了回覆邀約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▲柯佳嬿趁著連假爬山,曾之喬留言自首「忘了回覆邀約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柯佳嬿昨趁著228連假外出放鬆、享受大自然,與好友們一起前往金面山步道爬山,除了坐在大石頭上拍照,事後也感性寫下心得:「我們常說天知道,但更多時候我覺得山知道。那些沒有說出口的,山都知道。」由於過去Hebe也常分享登山照,於是此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虧「還以為你是Hebe」、「我也看錯了」、「沒認真看又以為是Hebe!你們都好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佳嬿、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▲網友乍看之下將柯佳嬿誤認成Heb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柯佳嬿)

▲Hebe平時熱衷於爬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ebe)

▲Hebe平時也很熱衷於爬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ebe)

格外引發外界關注的是,在柯佳嬿發文後,曾之喬隨即在底下留言自首1項疏失,「那天忘了回覆你的邀約!」同時,她也提到無法赴約的原因,「因為我不太能爬山,膝蓋不好下山會出事。」一番言論則引來粉絲關心,「喬喬膝蓋不好!?是怎麼了嗎?記得要多休息喔。」

事實上,柯佳嬿、曾之喬2015年曾合作演出戲劇《必娶女人》,2人憑著此劇雙雙入圍第51屆金鐘獎女主角獎、女配角獎,柯佳嬿更首度登上視后寶座。雖然雙方劇中扮演的角色撕破臉,但戲外的2人私下感情其實非常好,當年戲劇播畢隔了1個月,曾之喬還曾在臉書po出合照感性寫道,「友情,常常比愛情更來的真摯動人」,並公開點名對方的名字說:「我想妳」,即使殺青心裡依舊惦記著彼此的友情令粉絲動容。

▲柯佳嬿、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之喬)

▲柯佳嬿、曾之喬曾合作《必娶女人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之喬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起底鳳梨「高顏值親弟」政大畢業! 8年前登《模王大道2》闖星夢

►還原謝和弦崩潰始末! 未婚妻痛揭內幕: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

►野生羅志祥「西門町街頭掃地」!遭路人狠批渣…他摘口罩親回3字

►Albee錄影被提醒「衣服拉好」…車頭燈掉出來了!素顏真面目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