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童頭腿重創命危! 英年輕男女「毒駕賓士車」撞飛腳踏車

▲▼車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英國疑似發生「毒駕」車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吸毒害己害人!英國一對年輕男女疑似在嗑藥之後坐上賓士車「毒駕」,在清晨撞倒路邊騎腳踏車的35歲男子和6歲孩童。男子受到輕傷和驚嚇,但6歲童傷勢相當嚴重,已立刻被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危急程度不明。

綜合英媒報導,35歲的安德烈(化名)於2月28日上午7時許騎腳踏車,載著6歲的喬伊斯(化名)往一處公園方向騎去,突然被失控衝撞的賓士轎車撞飛。

安德烈受到輕傷,但喬伊斯的頭部和腿部卻因大力撞擊嚴重受傷,生命徵象已經到了緊急情況。喬伊斯很快被送往醫院,趕到現場的警方也立刻展開調查。

據指出,賓士車上的一對男女分別為24歲和22歲,兩人均被逮捕扭送警局,並涉嫌吸毒後開車。警方正廣邀目擊證人,希望在賓士車發生意外前曾目擊該輛車的證人能夠出面,提供警方在事發前的線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