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生日蛋糕發酸!店員吃一口就吐掉 她反被店家告「妨害名譽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有民眾日前到新北三峽一家評價不錯的蛋糕店,為3歲兒子買生日蛋糕,然而一吃卻發覺味道酸酸的,懷疑店家並非當天製作,隨後將此事PO上網,沒想到卻遭店家以妨害名譽報案。

▲▼ 三峽買到酸蛋糕 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該名媽媽買蛋糕給3歲兒子慶生,卻買到酸掉的蛋糕 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名民眾在Google上看到三峽某家蛋糕店評價很不錯,於是在1月23日打去訂購,因為是幫3歲兒子慶生所以很在乎是否為當天製作,當時店家回應「是」。

然而該名媽媽1月24日取回蛋糕後,發現不太對勁,「切下去很黏很奇怪」、「吃下去發現蛋糕味道是酸的」,他們立刻聯絡店家,店員後來也坦承不是當天製作,1月23日就已做好了。

該名消費者表示,她到門店後請店員吃看看著塊蛋糕,結果對方吃一口就去後面吐掉,師傅也不敢吃,只挖了一口海綿蛋糕,「這是我三歲兒子的生日蛋糕,小孩滿心期待,卻吃了一個酸掉的蛋糕,我當下很擔心他明天會不會上吐下瀉。」

▲▼ 三峽買到酸蛋糕 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店家表示,內部做了很大的調整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事後,店家向消費者傳訊息致歉,還表示希望能當面道歉。該名媽媽回說不用了,但點名店家品質管控問題,還說發現他們2016年就賣過壞掉的蛋糕。店家也以長串文字回應,表示已經進行內部調查跟改善。

店家也在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官方粉絲團跟社群都發文道歉也改善措施,事情發生幾天之內,我們內部做很大的調整。」

然而到了2月3日,該名消費者發現店家已將道歉文下架。對此店家表示,是因為應該在店裡公告,誠實面對消費者,並在6日又在臉書粉專上架。

但事情並沒有就此落幕,該名消費者2月24日竟收到警方通知,要求到案說明製作筆錄,這讓她氣得怒說,「一邊對我道歉,一邊卻對我提告?!我已經經歷酸掉蛋糕一次精神傷害,現在店家還要提告對我二次精神傷害⋯⋯?!」

對此店家表示,該名消費者在不同社群平台PO文,稱他們是黑心商店,「我們是為了自己聲譽,也希望可以跟消費者說明情況。」

目前,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已進入偵查階段,由於兩方僵持不下,全案還待釐清。

滿滿金盞花修護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