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潛力新秀挺林書豪 曼尼恩:他是很棒導師與領袖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因背部不適缺陣整整10天,林書豪在1日傷癒回歸首戰,就以7成命中率繳出25分、4籃板、4助攻,幫助勇士奪下8連勝佳績。本季被聖塔克魯茲勇士積極培養,此戰也轟下全隊最高27分外帶4助攻的曼尼恩(Nico Mannion)就表示,「我很享受和林書豪打球,他是很棒的導師與領袖。」

開季前11戰僅出賽5場,林書豪在今日對上奧斯汀馬刺之戰傷癒回歸,先發出賽33分鐘就以10投7中的強勢表現,繳出25分、4籃板、4助攻,尤其是決勝期連續兩次關鍵進球,再加上4罰3中,也幫助勇士贏得近期8連勝佳績。

此戰出賽全隊最高36分鐘,21投10中攻下27分、2籃板、4助攻的曼尼恩賽後就表示,「我很享受和林書豪一起打球,看著他學習成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曼尼恩強調,「我很希望從林書豪身上學習,他是很棒的導師,很棒的領袖。」

在林書豪決勝期穩健表現帶動下,勇士本季至今繳出9勝3敗佳績,林書豪目前每場平均可攻下20.5分,整體表現可說是相當穩定亮眼。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傷癒復出,幫助勇士拿下近期8連勝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