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人團吃熱炒集體插隊!被問惱羞噴「11字超狂藉口」 網笑:這招有賤

▲▼熱炒店老闆向顧客詢問訂位資料「竟查不到」仔細詢問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超狂8人集體插隊「默默入坐」,被問秒惱羞:「我有訂位啊,只是你們沒接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中午或晚間的用餐時間,許多餐廳會因為客滿要排隊,但總有一些人會惡意插隊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怒說,他工作的餐廳日前碰到一組客人,不但直接繞過排隊人潮進店,還自行坐到已經有人預約的位置,被詢問時還裝傻「我有訂位啊,只是你們沒接」,讓他相當傻眼。

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,他工作的熱炒店日前一如往常的客滿,突然間他發現有一組客人默默走進店,「如入無人之境,直接閃過排隊的人潮」,他立刻請員工上前訊問「請問有訂位嗎」,對方帶頭的人雖然一臉尷尬,但還是回答「有啊,8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熱炒,餐飲店,小吃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8人團吃熱炒插隊,網友一聽理由笑了「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好笑的是,當員工再次詢問「登記電話,大名是」,對方竟然說「我有訂位啊,只是你們沒接」,讓他聽了相當傻眼,最後也出面請這一組「插隊客人」出去排隊。他感嘆,明明空的位置上就有掛上「預訂桌」的牌子,怎麼還敢直接插隊,「訂位很簡單,你學會了嗎。」

文章分享後,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我有訂位,只是你們沒接電話,這句,這個理由真的狂」、「店好吃到客人連沒訂位,都可以理直氣壯的直接坐下來」、「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新招,筆記中」、「學會賤招了,哈哈哈」、「什麼都有帶,就是沒帶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