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2顆茶葉蛋「滷到脫殼發黑」!女傻眼投訴 客服:這樣才入味

▲▼外送2顆茶葉蛋「滷到無殼發黑」!女傻眼投訴 客服:這樣才入味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茶葉蛋滷到近乎全黑,送來時就已經沒有蛋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基隆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她近日用外送平台點了2顆超商茶葉蛋,蛋送上門的蛋滷到近乎全黑,連蛋殼都不剩,讓她當場覺得噁心,立刻向外送平台客訴,怎料客服竟回覆「這樣才會入味」。事件曝光後,超商業者出面道歉,強調是個案,未來會加強品管。

原PO在Dcard貼出照片,可見塑膠袋內躺著2顆茶葉蛋,但色澤極深,一顆未剝就已經滷到「完全無殼」,另一顆則剩一點點蛋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食慾全無,向客服反映,但對方回覆「客服認為,一般茶葉蛋的蛋殼都是有洞、甚至直接無殼,這樣才會入味的哦!」讓她看完無言以對,「客服說這樣的蛋品質沒問題,哭啊...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笑了,根本鐵蛋」、「我那麼常吃蛋的人,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」、「客服的回覆,我笑哭」、「這個不能吃了吧」、「陳年老滷的茶葉蛋,不丟棄還留在鍋裡讓客人夾?」

對此,超商業者回應,商品絕對在有效期限內,這次屬門市個案,除了向顧客致歉,未來也將加強訓練。另外,營養師也提醒,茶葉蛋顏色較深,代表滷製時間長、含鈉量較高,吃多可能會水腫,若有疑慮,還是親自到超商選購、自己剝殼最好。

▼客服回覆「這樣才會入味的唷!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外送2顆茶葉蛋「滷到無殼發黑」!女傻眼投訴 客服:這樣才入味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