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明鴻得點圈站著被三振 助總再一次提醒

▲▼中華職棒熱身賽富邦對中信,中信兄弟,吳明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吳明鴻。(圖/資料照) 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8日官辦熱身賽交手中信兄弟,統一派出左投江辰晏,對上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(Jose De Paula),賽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對於吳明鴻在第7局的三振感到在意。

林威助表示,德保拉球速有出來,狀況看起來還不錯,萊福力稍微有一點狀況,第一場都還可以接受,今天還在測試選手,開幕戰先發投手是每個人都有可能。

林威助表示,比較在意的是第7局吳明鴻的得點圈打席,壘上有人還這麼消極,站著看被三振,對球隊一點幫助都沒有,之前吳明鴻在二軍就經常這樣子,如果在一軍還是這麼消極就沒有機會了,今天是再一次的提醒,來到一軍就是要把握機會,教練團都在觀察,把生命交給裁判,壘上有人是很好的機會,只要滾地球就能得分,如果是1比2的戰況還很難說,三振什麼都沒有,另外吳明鴻之前比較少上一軍,接球點還要再加強,至於陳偉漢發生2次守備失誤,守備教練會安排特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