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林澤彬開轟無用 味全棒打賴鴻誠搶熱身賽首勝

▲林孝程、郭天信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林孝程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樂天桃猿今(28日)官辦熱身賽派出黃子鵬先發5局無失分,林澤彬2局下敲右外野陽春砲,不過味全龍7局下把握機會,林孝程、洪瑋漢棒打賴鴻誠,單局4分逆轉,終場4比1搶下熱身賽首勝。

黃子鵬先發5局無失分,使用82球,被敲5安打,4次三振1保送。蘇俊璋中繼1局無失分,游朝惟0.1局失3分,賴鴻誠投0.2局失1分,陳禹勳1局無失分樂天打線遭到味全龍壓制,全場敲出3安打,朱育賢雙安表現,林澤彬陽春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味全全場10安打,2度錯失得點圈機會,7局下樂天在滿壘時刻換賴鴻誠救火,被林孝程敲左外野安打,送回2分逆轉,洪瑋漢敲左外野安打再添2分。

味全先發投手吳俊杰投3局失1分,被敲2安打,包含林澤彬的陽春砲,歐耀宗、羅華韋各投1局,林政賢投2局無失分,呂偉晟1局無失分。

田澤純一9局上登板獲得球迷熱烈歡呼,面對藍寅倫代打,第一球投出146公里直球,第二球被敲左外野安打,林楷錡左外野飛球出局,林泓育雙殺打,總計使用5球,最快球速147公里。

陳品捷去年從擴編選秀加入味全,今天首度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2打數1安打。劉時豪7局下1出局代打,這是他在官辦熱身賽首度出賽,雙方教練團看到他上場都笑得很開心,球迷更是熱烈歡呼,面對游朝惟第一球是近身球,更讓球迷覺得刺激,最後保送上壘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