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你3》魏宏宇前女友公開證據! 6分鐘影片證明欠錢劈腿:退賽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3》近日開始播出,選手魏宏宇因為長相可愛、歌聲好聽,在節目播出一週內從第84名竄升到第4名,卻同時被爆出劈腿、欠錢、意圖灌醉女生硬上等黑歷史。他的前女友「睿佳李」先前就曾出面作證,28日更是公開長達6分鐘的證據影片,要求魏宏宇道歉退賽。

▲魏宏宇女朋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春有你3-魏宏宇)

▲魏宏宇參加《青春有你3》,人氣極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春有你3-魏宏宇)

「睿佳李」在24日曾發出一段影片,以半遮臉的方式指控:「網路上所有針對魏宏宇的言論,借錢未還、約砲、劈腿,以及在我身上無縫銜接,欺騙侮辱女性,一言一行,內容全部真實。」她還提到,自從受到魏宏宇傷害之後,精神狀態並不好,這幾年一直在吃藥治療,希望男方和經紀公司為錯誤言行出面道歉,否則將正式爆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魏宏宇女朋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▲▼睿佳李公開證據,證明自己是魏宏宇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▲魏宏宇女朋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然而,睿佳李28日再度發文,表示已經等了很多天,都沒有等到經紀公司的回覆;加上《青春有你3》27日播出新的一集,發現魏宏宇的鏡頭依然一樣多,似乎完全沒有因為過去的言行受到處罰。她因而痛下決心,透過錄製影片的方式,將手上握有的部分證據公開:「對所有喜歡過魏宏宇的粉絲說一句對不起,這些光鮮面具背後的醜陋真相由我來揭開,傷害到你們,我很抱歉。」

▲魏宏宇女朋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▲睿佳李公開魏宏宇撩別人女朋友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▲魏宏宇女朋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▲網友提供魏宏宇約砲的爆料給睿佳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影片中,睿佳李公開許多好友、粉絲提供的證據,包括大量的微信對話、轉帳紀錄,還有以前發過的語音跟照片,除了可以證明她確實是前女友,也證實魏宏宇多次和他人借錢未還。其中甚至還有魏宏宇跟女生曖昧的對話,在當時已經有女友的情況下,還傳訊息跟有男友的女生說「想妳」;此外,他也向朋友抱怨約到的女生不給碰,說要用灌酒的方式下手。

▲魏宏宇女朋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▲魏宏宇朋友曝光對話內容,證明他曾經想要灌醉女生硬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睿佳李)

睿佳李把收集到的大量證據匯集在一起,影片從頭到尾長達6分多鐘,但這還不是全部,「剩下的那些證據不堪入目,一方面涉及色情傳播,另一方面我本著不想給節目組抹黑的想法暫時保留。如有必要,我會留待法庭作證。」她再次警告經紀公司和《青春有你》節目組,這些證據都來自魏宏宇曖昧過的女生,而不是她自己,「3年前她們可以拿著這些資料來找我,或許3年後同樣可以找你們。」希望電視台和經紀公司懂得及時止損,不要再包庇魏宏宇。

►點此觀看睿佳李公開的完整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