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連假逛老街「女兒從頭哭到尾」!過來人一看秒懂:根本童年陰影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適逢228連假,許多家庭會選擇外出遊玩。不過,一組小家庭28日到老街逛街,年幼的女兒竟然從頭哭到尾,原因曝光後,讓網友們哭笑不得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根本是童年陰影。」

▲▼逛老街女兒從頭哭到尾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原來,女兒會從頭哭到尾,是因為媽媽買了愛心小手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桃園一名女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她28日與丈夫、女兒到老街走走,女兒從頭哭到尾,原因竟是她買了一支愛心小手,「話說彈力不錯…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女兒的反應,感到十分不捨,在下方留言緩頰。女子也再度說明,由於女兒十分好動,每次吃飯時,只要吃一口,就會站起來走動,像屁股長了蟲,買愛心小手的目的,純粹只是要教訓屁股上的蟲,「請別打113專線嘿。」

眾人看完女兒的哭臉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根本是童年陰影」、「妹妹真的很害怕」、「皮的程度跟工具粗細成正比」、「小手不耐用。我小時候都被皮帶抽」、「買一支竹掃把好了。打壞一小支還有千千萬萬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