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甜茶」也爆霸凌爭議! 受害女同學露臉控惡行:高中在泳池旁⋯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近日來「校園霸凌」事件連環爆,包括《驅魔麵館》趙炳圭、(G)I-DLE穗珍等人,都被過去的同學爆料。不過這股風氣,也延燒到了好萊塢。男星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)近來就被當事人爆料,曾經當眾嘲笑女同學的身材。

▲▼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是現今好萊塢偶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前最初發生在抖音,有人發起活動,邀大家聊聊曾經和哪些名人當過同學。一名女網友響應,表示自己曾就讀一所名校,和堤摩西柴勒梅德是藝術高中同學。她表示,雖然這聽起來很美妙,「但讓我告訴你們,這個小混蛋做了什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在影片中透露,事情是發生在剛入學的一年級,有個同學邀請大家去參加自己的泳池生日派對。女網友說道:「我是現場唯一一個不是主修戲劇的受邀者,而堤摩西柴勒梅德也在那場派對。」

▲▼女網友控訴曾被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)嘲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網友控訴曾被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嘲笑,有很大的心理陰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因為很緊張,也因為自己並不是「瘦瘦的」身材,女網友在泳池邊還跟派對主辦人借了短褲穿。沒想到堤摩西柴勒梅德看到他時,語帶諷刺地說:「有人身上有成長紋呢!」意指這位較為豐腴的女同學,大腿上有橘皮組織。這件事對當事人心理衝擊很大,從青少女時期一直記到現在。

堤摩西柴勒梅德不僅是如今當紅好萊塢偶像,形象更是風度翩翩的美男子,因此這件事不僅在歐美網友間流傳開來,還登上大陸微博熱門話題,網友直指「甜茶翻車了!」且由於當事人是露臉拍攝影片,因此被認為可信度極高,堤摩西柴勒梅德方面目前也尚未有任何回應。

德主持人:BTS跟新冠肺炎一樣爛! 歧視暗諷「都來自亞洲」被罵爆

撞名泰勒絲歌曲「Google搜不到」 遊樂園開告⋯反被天后團隊打臉

《玩具總動員》蛋頭先生改名了! 力挺性別議題:以後沒有「Mr.」

《辣妹過招》校草手滑!IG驚見露鳥照 網友看呆:比美國隊長驚人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