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怪男:「10元借我、送妳奶罩」嚇壞公車女乘客 警強制送醫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出現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,在中正路與文化路口的公車站牌向一名女子搭話「10元借我,送妳一個奶罩」,還說自己需要一個口罩搭乘公車尋短,並不時從隨身包包內翻找物品,讓女子擔心他下秒就會拿出刀來攻擊,害怕的拍下影片PO網,轄區警方發現後趕抵現場,發現該男友多次強制送醫紀錄,經判斷後通報救護人員協助再次強送。

▲▼詭異男子聲稱要送奶罩,嚇壞等待公車的女乘客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▲詭異男子聲稱要送奶罩,嚇壞等待公車的女乘客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23日晚間10時許彭姓女子在淡水小白宮站與3名友人等待公車,卻遇到男子向她們騷擾,彭女PO文表示「真的嚇死!和朋友等公車遇到怪人,一個戴安全帽的人經過,突然指著我們說話,走掉後又走回來,還說要拿胸罩跟我們換口罩,有口罩才能坐公車,攔了公車要去自殺?」

彭女還指出,男子在翻包包的時候,我們超怕會拿出刀來,幸好她們是4個人,若1個人遇到他,真的一點也不好笑,還好沒有發生衝突,而事後她也在想當下是否應該報警處理比較好。

淡水警方表示,員警網路巡邏發現貼文後隨即到場,發現該名男子因為精神不穩過往有多次進出醫院紀錄,當時仍在現場逗留、跑到馬路中,因擔心他造成自身及他人的危害,故通報救護人員將他強制就醫,警方也呼籲如果再次發生類似狀況,第一時間可撥打110尋求協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