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衝高雄僅1小時!超速67公里...直播主曬7張紅單:知道錯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台中到高雄用1個小時就能抵達,究竟在國道上得要開多快?高雄市一名直播主潘豪豪用7張罰單換得了答案,原來他在1月期間,開車從台中回到高雄僅用1小時的時間,但是代價卻是連收7張超速罰單,其中一張是超速67公里,也就是當下時速為177公里,而7張罰單當中最慢時速也有133公里,讓他直呼以後開車要4輪加起來100公里就好。

▲直播主潘豪豪台中高雄1小時抵達,代價是7張紅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直播主潘豪豪台中高雄1小時抵達,代價是7張紅單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知名直播主潘豪豪在臉書公開分享日前的一段經歷,他在1月份的時候,深夜開車從台中回到高雄,車上除了他之外,還有一名小幫手以及老闆;回程途中為了趕時間,一路開車超速,而小幫手則是注意有沒有測速照相機,途中他們有發現車速已經超速,還有煞車減緩車速,但還是沒能躲過測速照相機,就這樣一路回到高雄。

▲直播主潘豪豪台中高雄1小時抵達,代價是7張紅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直播主潘豪豪台中高雄1小時抵達,超速177公里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回來之後,的確就收到了一張超速罰單,當時時速為133公里,老闆還笑潘豪豪:「不然你也開一張200的來看看」,但是下一秒鐘老闆就笑不出來了,因為郵差按鈴送上另外6張罰單,換言之,從台中開回高雄只花1小時的代價,就是7張罰單。

仔細看看罰單內容,中山高速限為110公里,超速最多67公里,等於是當時時速177公里,另外也有一張是174公里,7張罰單當中,超速最少的應該是23公里。其實這7張罰單當中,僅有5張是超速罰單,另外2張是「危險駕駛」,另外還得要面臨扣車牌、吊扣駕照,以及道路安全講習等等。

▲直播主潘豪豪台中高雄1小時抵達,代價是7張紅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7張紅單包含了罰車主的「危險駕駛」            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歷經這7張紅單的教訓,潘豪豪表示他知道錯了!同時也在影片結尾呼籲大家,開車千萬不要超速,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未來駕駛國道,一定會四輪加起來一百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