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男硬拉9歲女兒闖鐵軌!腳滑把她「撞進火車輪下」當場輾斃

▲▼酒醉男硬拉9歲女兒闖鐵軌!腳滑把她「撞進火車輪下」當場輾斃。(圖/推特/@MOSTAMRUS)

▲男子錯估與火車間的距離,害女兒當場喪命。(圖/推特/@MOSTAMRU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一名男子22日深夜疑似是因喝醉酒,竟硬拉著9歲的女兒橫跨鐵軌,由於當時積雪深厚,當兩人好不容易跨越鐵道後,男子竟不顧後方有火車駛來,偏偏要沿著鐵軌走,結果就這樣被火車撞倒。然而最可怕的是,這名父親跌倒後竟把女兒直接撞進火車下,導致9歲的女兒當場被火車輾斃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新聞研究室》報導,這名酒醉男子為節省時間,竟拉著年僅9歲的女兒穿越鐵軌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右方一開始就已經出現火車頭的燈光,但男子依舊牽著女兒硬是要在冰天雪地中跨越軌道。當兩人成功橫越鐵軌後,男子竟又把女兒拉回鐵道旁,沿著鐵軌行走。

▲▼酒醉男硬拉9歲女兒闖鐵軌!腳滑把她「撞進火車輪下」當場輾斃。(圖/推特/@MOSTAMRUS)

▲死亡的9歲女童原本站在外側,但被跌倒的爸爸撞進火車輪下。(圖/推特/@MOSTAMRUS)

這輛載貨的列車隨後高速經過,男子則因錯估與火車間的距離,當場被呼嘯而過的列車撞得四腳朝天。然而可怕的是,男子摔倒後,竟把女兒撞進列車的輪子下,導致女兒瞬間活活被輾斃,整個過程僅10幾秒。

據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雖然被貨車擦撞到,但僅受到輕傷,接下來將會因造成女兒死亡,面臨過失致死的刑事指控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DHC日版純欖護唇膏,激殺0.38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