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退休校長爬「美濃月光山」喪命 家人慟:曾提過心臟不適

▲▼  退休校長爬山出意外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校長連假爬山出意外,家人接獲惡耗悲痛不已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最新消息!高雄美濃區月光山登山步道上午9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命案,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一名男子倒臥在登山步道2.7公里處,但警消趕到現場時,年約68歲的楊姓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家屬表示楊男平常熱愛登山,每週都會前往月光山步道登山兩次,但身體不好且有高血壓病史,加上近日偶爾跟家人提到心臟有疼痛情形並未積極就醫,不排除是登山時突然身體不適死亡。

警方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美濃區月光山登山步道,報案的鍾姓男子表示,事發前他爬到快2.1公里處時,曾和楊老先生閒聊了幾句,但因為他步伐快,因此先爬到山頂休息,之後約過了10幾分鐘仍不見老翁登上山底,報案人覺得有異便原路返回找人,沒想到在登山步道2.7公里處見老翁倒臥,趕緊撥打電話通知警消上山救援。

▲▼ 高雄美濃傳出登山客死亡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校長連假爬山出意外,消防隊出動搬運車救援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沒想到,警消上山後,楊姓老翁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據了解,這名68歲的楊姓老翁是國小校長退休,生前熱愛登山,每週都會到月光山步道登山兩次,家人說他本身有高血壓病史但未長期服藥,最近還向家人提過心臟有疼痛情形但沒有積極就醫,沒想到228連假第二天獨自登山發生憾事,讓家人傷心不已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