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KTV股東有債務糾紛 黑衣男朝移動招牌潑汽油落跑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一間位在大樓內的KTV小吃部,26日上午9時25分許,放置在大樓1樓門口的招牌遭人移置及潑灑汽油,警方受理後不敢大意到場採證,現場汽油味撲鼻,在大樓1樓走道發現遺留的寶特瓶,內裝的汽油已經用完。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,鎖定1名黑衣男子犯案,同時採集寶特瓶上DNA送驗比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鳳山區一棟大樓出入口處,一個 KTV小吃部招牌遭人潑灑汽油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遺留在現場的寶特瓶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鳳山分局由偵查隊、忠孝所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經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並鎖定犯嫌身分為歐姓男子,警方旋即通知歐嫌於昨天18時許到案說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方將歐姓男子依恐嚇、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歐嫌(36歲)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因與KTV的鄭姓股東有債務糾紛,故於26日上午前往KTV找鄭男談判,因鄭男不在店內,一時氣憤拿自己預藏裝有汽油的寶特瓶,朝KTV放置於一樓的附輪招牌潑灑汽油洩憤後,騎乘向朋友借的機車逃逸,全案警方依恐嚇、公共危險罪依法將歐嫌偵辦,並呼籲民眾如有債務糾紛應循正常管道協調,以免觸法而得不償失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