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遭稱「新冠病毒」 G聯盟開啟調查釐清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遭以新冠病毒稱呼,聯盟展開調查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季選擇自NBA旗下「G聯盟」出發,爭取重返NBA殿堂機會。但日前他卻自爆仍持續遭到歧視,甚至在發展聯盟遭以「新冠病毒」稱呼。對此,G聯盟已經正式對於這樣的種族歧視指控展開調查,稍早金州勇士主帥柯爾也公開表態,強調對於林書豪及其言論的支持。

放棄CBA北京首鋼續約,林書豪本季選擇重返NBA最底層的發展聯盟,投入金州勇士旗下聖塔克魯茲勇士效力,尋求重返NBA舞台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因為背部不適連續缺陣5戰,林書豪預計在台灣時間1日對上奧斯汀馬刺之戰重新上陣,不過日前林書豪卻公開發表聲明,指出即便身為擁有9年資歷的NBA老將,但在G聯盟仍被以「新冠病毒」稱呼,對於亞裔族群遭受歧視再次發聲。

對於這樣的種族歧視指控,G聯盟近日也已經證實開啟調查,希望能釐清事件始末。NBA勇士教頭柯爾也於受訪時表示,「我支持林書豪的言論,也聲援他對於亞裔族群遭受種族歧視而挺身而出的作法。」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近期因背部不適連續5戰缺陣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