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男友劈3妹 她怒分手復仇!彩印「撩妹對話截圖」貼爆他房間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抓到男友劈腿,私底下與其他3名女孩曖昧聊天,氣得下定決心分手並復仇。依據她在抖音平台PO出影片,她利用4天時間收集所有聊天對話紀錄,把截圖全部印出來貼滿他的房間牆壁,送他充滿甜言蜜語的新壁紙。

▲▼ 國外一名女子抓到男友劈腿,氣到分手,把所有撩妹證據印出來貼在牆壁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抖音)

▲國外一名女子抓到男友劈腿,氣到分手,把所有「撩妹證據」印出來貼在牆壁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抖音)

太陽報報導,這名女子的男友曾經出軌過,近期卻再度開始與其他女孩們聊天,且不只一人,而是同時傳訊息給其他3名女孩。她當場氣到決定分手,認定2人關係已經走到最後,下定決心要給他一個「甜蜜復仇」。

依據她在抖音平台發布的2段影片,先是把他與其他女孩的所有對話紀錄全部印下來,接著外出購買強效噴霧並返回他的房間,花費約莫2小時把截圖全部貼在牆壁上,一旁鏡子也被貼滿,「現在任何過來這裡的女孩,都知道他是個騙子。」最後她告訴他,已經在房間準備好驚喜,並把他全面封鎖。

@lovetruthink

Cheater cheater pumpkin eater PART 2! ##fyp ##boyfriends ##girlfriend ##couplegoals ##cheater ##snowstorm ##colddays ##diy ##craft ##viral ##lgbt

♬ Oh No - Kreepa

她坦言,他事後試圖用許多不同的號碼打給她,但她並沒有理會,如今2人已經成為前任男女朋友關係。

目前已有超過700萬人看到她的分手復仇影片,引發熱烈討論,「彩色列印?妳把他寵壞了」、「這一切真的太完美,我喜歡妳對這房間做的改造」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日本狂銷1.2億條!DHC護唇膏激殺133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