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榖保幫」江少慶、陳冠宇投入中職 U18雙強投曝動向

▲江少慶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江少慶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前旅美投手江少慶及前旅日左投陳冠宇都是穀保家商出身的好手,兩投不約而同結束旅外生涯,準備投入中職選秀,昔日在青棒指導他們的教頭周宗志坦言,江少慶有點可惜,但也是不錯的時間點。

江少慶2011年從榖保家商畢業後加盟印地安人,去年轉戰老虎未獲得機會,他決定加入富邦悍將成自行培訓球員準備下半季加入中職。周宗志表示,「有點可惜,但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,球員還是要找生存之道,這時間點回來不是壞事,他也在美國奮鬥很久了。年紀也是考量,回到中職是不錯的時間點。」去年停擺沒比賽,以投手來講,他的年紀正值顛峰,浪費一年很可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宇考量日本疫情嚴重,決定結束旅日生涯,周宗志則說,「他最大考量家庭,小孩子要照顧,日本疫情也很嚴重,當爸爸會以小孩為優先,這個決定還滿正確,跟少慶一樣拚了很多年,相信是經過審慎評估才有這樣的決定。」

江少慶、陳冠宇被評估為會被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看中的選秀狀元及榜眼,而穀保家商今年畢業生還有林昱珉、潘文輝是擁有U18世界冠軍經驗的高中投手大物,動向受到矚目。周宗志說,「他們還年輕,會以旅外為目標,雖然疫情會有點影響,畢竟還有時間,旅外為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