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叔臨終最後一幕 田啟文:聽見親友呼喚用力睜眼

▲吳孟達曾因心臟衰竭送醫急救,2015年接受台媒訪問表示已交代好身後事,讓妻子有個保障。(圖/CFP)

▲吳孟達臨終前意志堅強,聽見親友呼喚,曾醒來用力睜眼想告別。(圖/CFP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港星吳孟達在27日下午5點16分因肝癌病逝,享壽70歲。綜合港媒最新消息指出,好友田啟文透露,達叔臨終前聽到親友在門外呼喚,他一度醒來曾經多次用力睜眼,意志力十分堅強。最後,還是抵抗不了病魔,在睡夢中安詳離世。

《中國網》報導引述稱,吳孟達好友田啟文親自證實,達叔臨終前最後一幕。他透露,「達叔聽到親友在門外喊叫,明明已經睡著卻突然醒來,用意志力睜開眼睛。」最後,達叔在睡夢中去世,醫生之前給的藥,讓他十分舒服離開人世的,走的時候相當安詳。

▲田啟文在醫院受訪談吳孟達現況。(圖/CFP)

▲吳孟達好友田啟文。(圖/CFP)

未來,吳孟達喪禮將如何安排?綜合港媒報導指出,吳孟達好友田啓文表示,「日子未定,今日是好突然的時間,完全沒有想過也都沒有安排過,有共識就會幫他做追思會,稍後有具體消息會再通知大家」,並透露會成立治喪委員會,但現階段未有事可公佈。

據了解,吳孟達一生出演過無數經典作品,出演超過200部電影和電視,與周星馳是絕配的黃金搭檔。其中最著名的有《逃學威龍》、《喜劇之王》、《大話西游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、《食神》、《流浪地球》等,演藝圈好友、跨越老中青三代的影迷、網友紛紛發文,表達對達叔的哀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