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國高球甜心崔羅蓮驚爆確診! 赴美首戰直接被帶走

▲韓國高球甜心崔羅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韓國高球甜心崔羅蓮。(圖/翻攝自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「高球甜心」崔羅蓮驚傳確診新冠肺炎,在本周的LPGA甘布里吉錦標賽第三回合比賽時,在開球台上直接被現場工作人員帶走,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的檢測。

LPGA於1月底進行限定上季冠軍參賽的鑽石度假村錦標賽,隨後休兵1個月後,直到上週LPGA才正式點燃戰火,本週甘布里吉錦標賽有多位世界前10好手參戰,許多各國高球好手也前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是崔羅蓮赴美的第一場比賽,結果卻驚傳新冠肺炎確診消息,在比賽中直接被工作人員帶走。另外,香港球員陳芷澄在比賽開打前,也在新冠肺炎檢測中被驗出陽性。

崔羅蓮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,還擁有台灣後援會。去年疫情關係,她在韓國躲避疫情,還接下韓國內衣品牌代言,難得露出性感的雙峰,好身材立即引起網友討論。

本周LPGA的甘布里吉錦標賽,曾雅妮、徐薇淩和程思嘉3台將相隔1年重返美巡賽,其中徐薇淩和程思嘉雙雙打進決賽,而昔日球后曾雅妮則是手感不佳提前被淘汰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     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