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墜樓撞凹車頂!爸第一時間「關心小老婆」…碎念:才剛保養完

▲▼墜樓受傷,爸爸只關心車受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墜樓受傷,爸爸只關心車受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汽車是許多男人的「小老婆」,甚至比對待自己家人還更珍惜!一名女大生日前在自家2樓拿衣物時,不小心從窗戶翻出去掉到1樓車庫,撞破遮雨棚墜落在車頂,最後跌至地面,手腳等部位都有大面積擦傷、瘀血,結果爸爸回家得知後,竟然第一個關心自己的車受損,還不停碎念「車才剛保養完」、「遮棚很貴」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所幸有遮雨棚與汽車當緩衝,她沒有從2樓直接墜落到1樓地面,否則絕對不只有皮肉傷這麼幸運,但也不小心把遮雨棚撞出一個大洞,爸爸的車頂也凹了一角,爸爸回家看到以後馬上開始碎碎念,抱怨車頂受損很難修、車子才剛花錢保養完、遮雨棚維修費很貴等等,還斥責女兒「很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墜樓受傷,爸爸只關心車受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爸爸責罵完,才隨口問一句女兒還好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聽完有點自責,但更多的是覺得委屈,心想「你都知道我把車撞凹一個洞,難道我會沒受傷嗎?為什麼不是先關心我的身體,我又不是不會賠,只關心那些身外之物,好糟的爸爸」,想到忍不住淚流滿面,爸爸這時才補了一句「妳有沒有事?」

她事後發文奉勸,如果身邊的朋友、愛人、家人一時疏忽造成意外,應該第一時間給予對方關心,並非劈頭就責罵,畢竟受傷、用壞物品都不是自己願意,「你先關心物品,他內心的傷也是一輩子的。」

網友留言,「去看醫生!腳那邊看起來超嚴重的欸」、「要是沒遮雨棚接住你,肯定更慘」、「我之前也瘀血腳腫腫,結果一看醫生才發現原來是韌帶撕裂,半年過去了還在復健,真的要檢查一下比較好唷」、「猜爸爸的觀念:還會唉的都沒事,怕不會唉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