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復活了!春訓再飆161km火球 球速回到顛峰時期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看板球星大谷翔平持續證明身體狀況極佳,準備在新賽季重現二刀流。今28日大谷進行春訓第2次投打實戰練習,球速飆到「三位數」的161公里,讓教頭梅登(Joe Maddon)留下深刻印象。

日前大谷翔平在春訓首次投打實戰練習,丟出156公里速球,驚艷全場,今日他再飆速,球速重回顛峰的161公里。「我認為他現在非常有自信,因為他狀況非常好,在投球方面上,他的揮臂也好上許多。」梅登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登指出,去年大谷翔平揮臂動作像是推球,但他現在整個動作更加流暢,力量更能完全釋放,而在打擊部分,他保持雙腳的平衡,重心轉移順暢,雖然這僅是打擊練習,但這是過去從沒看過的狀況。

大谷球速恢復到過去的水準,在2018首度挑戰大聯盟的菜鳥年,他投出7顆超過160公里的火球,根據baseballsavant.com數據顯示,這在當年先發投手中排名第3多,不過去年大谷總計投出的80球當中,只有1次球速達到156公里。

今年的大谷翔平恢復了健康,而且擺脫2018年Tommy John和2019年左膝手術。上個賽季大谷在投手丘上的投球出狀況,在經歷手肘和前臂拉傷後,整季僅先發2場先,被迫提前關機。大谷表示,自己在經歷膝蓋手術後,改變了投球出力的方式。

新球季天使將無限制的讓大谷翔平發揮二刀流實力,雖然目前還未公布大谷的使用說明書,但依照梅登的計畫,大谷預計固定每週1場先發,在先發輪休其間,將有3到4場比賽擔任指定打擊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