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開刀要86萬手術費!他厚臉皮向前妻借錢 收「5個字」秒淚崩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男子早前與結婚5年的妻子離婚,近日因母親病倒住院,而手術費高達2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6萬元),他便厚著臉皮傳訊息給前妻借錢,而對方隨後回覆的5個字,令他百感交集。

▲▼加護病房,急救,重症,護理師。(圖/CFP)

▲阿山的母親手術治療費用高昂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CFP)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阿山(化名)的前妻是個職場女強人,婚後事業變得更加忙碌,而且嘴上答應要生個小孩,卻偷偷吃避孕藥。夫妻倆爭執越來越多,最終選擇離婚。

▲▼結婚證,離婚證。(圖/CFP)

▲阿山和妻子離婚。(示意圖/CFP)

兩人離婚後,阿山拒絕了前妻「房子賣了錢平分」的提議,因為他認為當初買這房子就是前妻付比較多錢,因此自己離開了住了5年的家,將房子留給對方。

由於阿山的父母非常喜歡前妻,因此離婚的事情他不敢告知兩位老人家,最後還是前妻將此事說出來。阿山日前回老家,發現母親病倒了,送醫診斷後要立刻動手術。

然而20萬元的高昂手術費令阿山相當感到相當無力,後來想到,只有前妻可以拿出這麼一大筆錢,於是厚著臉皮傳訊息借錢,但對方遲遲不回訊息,正當他心灰意冷時,前妻突然回覆「我到醫院了。」

阿山趕到醫院後,前妻給他一張30萬元的銀行卡,並說自己要去看一下前婆婆。這時前妻手機響起,似乎是公司的事情,她向阿山點頭示意後離開了醫院。

對此阿山百感交集,在母親的病房門口哭了起來,直呼「我和前妻雖然離婚了,但是她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感激的女人,我很感激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