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嫩妹脫衣跪拜!全身剩紅色內衣…照片曝光網看傻:在城隍廟

▲▼女子只穿內衣跪拜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女子只穿內衣跪拜。(圖/翻攝陸媒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日前發生離譜的信徒跪拜事件,一名長髮女子走到城隍廟外,將身上的衣物脫掉,只剩下紅色的內衣、內褲,接著跪下磕頭,雙手合十,疑似是在祈求神明保佑,離譜的行為讓附近的信眾全看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段影片24日在網路上流傳,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的城隍廟,有名妙齡女子身穿紅色內衣褲,站在廟的門口,行為相當怪異。

▼女子將衣服脫下後,跪下來磕頭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女子只穿內衣跪拜。(圖/翻攝陸媒)

女子慢慢走向前方,放下一堆衣物,開始整理頭髮,接著跪在地上,連續磕頭3次,站起來以後,還雙手合十,疑似是在許願,完全無視他人的目光。

女子跪拜完畢後,緩緩走回衣物旁邊,接著拿起來,一件一件穿回去,穿完後從容地離開現場,似乎是只是做了稀鬆平常的事情。離譜的事件讓網友看傻,忍不住留言猜測,「估計跟別人打賭吧」、「應該是還願吧」、「女子:保佑我興旺發。」

►讓室內散發優雅香

▼離譜的行為讓人看不懂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女子只穿內衣跪拜。(圖/翻攝陸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