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若熙2局4K葉總評價普通 對郭阜林最有興趣反被敲安

▲徐若熙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徐若熙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味全龍備受期待的火球男徐若熙,今(27日)官辦熱身賽對統一獅,先發2局4K無失分,最快球速153公里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表現普通,而徐若熙最想對決的郭阜林,唯一安打就是被他敲出。

徐若熙首局輕鬆解決「統一外野三帥」陳傑憲、蘇智傑、林安可,2局上投149公里直球被郭阜林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合計投2局無失分,用28球,被敲1安打,飆出4次三振,最快球速153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總認為徐若熙表現算普通,發覺投球動作有些跑掉,不過變化球控得不錯、直球壓很低,最主要希望他能增加用球數,預計投1休4,下一場會設定3局目標。

徐若熙表示首局以直球為主,之後以變化球為主搭配速差,希望能拉長局數。對到「外野三帥」他沒有特別想法,反倒是對郭阜林很有興趣,「看他都抓直球打,看自己能不能去壓制他。」不過這次是郭阜林佔上風,未來目標是能投到7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