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球握起來舒服 翁瑋均:打出去差蠻多

▲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翁瑋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樂天桃猿27日首場官辦熱身賽交手富邦悍將,樂天7比3打敗富邦,樂天先發投手翁瑋均2局無失分,賽後翁瑋均表示,有點陌生的感覺。

樂天投手翁瑋均先發2局,用了28球,19個好球,被擊出1支安打,無失分,翁瑋均表示,今天表現算是普通,因為是春訓第一次比賽,有點陌生的感覺,去年後半段因為有不舒服的狀況下二軍,季末去醫院檢查,發現右手有骨刺,但骨刺手術恢復也蠻快的,詢問教練與球團之後,決定乾脆處理掉,多少有影響到春訓調整,教練也說不要急,把狀況準備好,用好的心情上去比賽,節奏不要亂掉。

翁瑋均表示,去年沒有打季後賽,球季結束就先休息,去年10月底開刀,秋訓都是在復健,自主加強體能部分,開完刀也會有點急,不過教練都會提醒不要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今年更換比賽用球,翁瑋均認為,比想像中好握,握起來蠻舒服,還是要適應,相信打者打起來感觸蠻深的,投手就是要去適應比賽用球,確實在場邊看起來,打者今年打出去感覺差蠻多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