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特感性教練身份回鍋攻城獅 高景炎送全隊簽名球衣

▲高景炎歡迎雷特(Julian Wright)回鍋攻城獅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▲高景炎歡迎雷特(Julian Wright)回鍋攻城獅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竹報導

新竹街口攻城獅27日開賽之前,特別向球迷隆重介紹新教練團成員雷特(Julian Wright),他的出場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,而他也坦言自己見到那個場面差點落淚。雷特表示,雖然自己還想打球,但獅隊給他的這個機會自己也非常珍惜,除了想要留在台灣之外,教練也是他未來想做的事情,可藉由這次機會練習。

在介紹完雙方球員後,攻城獅特別介紹新的教練團成員,春節期間被釋出的洋將雷特,在經過轉隊失敗的風波後,以「球員技巧發展教練」新身份回歸獅群,總經理高景炎特別獻上全隊簽名球衣,雷特也在全場5013名球迷歡呼之下,忍不住頻頻拭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要特別感謝Kenny(高景炎)給我這個機會,因為我非常想要留在台灣,而且教練也是我一直在計畫的事情,我可以趁著這個機會練習,把我的經驗傳授給大家,幫助這支球隊成長。」

雷特表示,雖然自己還是想要打球,但教練的身份他也可以接受,自己在美國有經營籃球學校,也在規劃退役後要成為一名籃球教練,所以這是一個他學習的機會,指導職業球員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,希望他的經驗能夠幫助獅隊這群年輕球員成長。

生涯在NBA起步,雷特游走過以色列、俄羅斯、希臘、波多黎各等多個國家聯賽,靠籃球看世界是他非常享受的一件事,不過台灣對於這位33歲老將有特別的情懷,也是他在被釋出之後仍然非常渴望留在這裡的原因。

「我的一生大部分都在美國生活,不過我也靠著籃球在看世界,而我非常享受在台灣的時光,」雷特說道,「特別是美國疫情嚴峻的時候,這邊能夠讓我很安穩的生活。」

另一個讓雷特想留在這裡的原因,是因為他覺得P.League+第一年成立,看到他們的經營非常成功,很看好未來的發展,而攻城獅又是一支新球隊,他跟著這群人一起成長,球隊的行銷帶來的熱潮無與倫比,重點是攻城獅是支非常有人情味的球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