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遭路人嗆渣:不要復出了! 羅志祥傻住「差點哭出來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去年因遭前女友周揚青揭穿劈腿行為後,形象大傷,在演藝圈沈寂10個月後,終於宣告要在YouTube頻道復出,今(27日)晚上播放首支影片,只見他喬裝成清潔人員,請Under lover成員楊琳做街訪,調查大家對於自己的看法。

▲▼羅志祥影片上線。(圖/翻攝YouTube/羅志祥Show TV)

羅志祥喬裝清潔人員。(圖/翻攝YouTube/羅志祥Show 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豬去年底曾接受時尚雜誌專訪,不僅回應情變,連20多年來所有他的爭議事件都一一回應,看似對復出試水溫,不料又爆出小豬在自家頂樓違規蓋泳池被舉發、助理社群網站帳號被盜的事情。正當外界一度以為他又要沉潛,但他年初和前經紀人孫德榮餐敘破冰,並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且鬆口透露今年要推出新專輯,仍然相當認真在規劃演藝事業。

在街訪中,有不少路人講話相當嗆辣,有的人建議他:「不要再渣了,是在渣什麼東西的。」甚至還被虧不要亂蓋游泳池,但他連忙解釋其實是造景,還有路人直白的說:「應該可以不用復出了。」但一見到小豬本人現身,又改口說是開玩笑的,讓小豬笑說自己差點哭出來;也有街頭藝人說,如果小豬是自己男朋友的話:「會讓他剁GG。」

▲▼羅志祥影片上線。(圖/翻攝YouTube/羅志祥Show TV)

▲▼羅志祥偷聽路人街訪,還有人直率說,若他是自己男友,會讓他剁GG。(圖/翻攝YouTube/羅志祥Show TV)

▲▼羅志祥影片上線。(圖/翻攝YouTube/羅志祥Show TV)

不過整體街訪影片,大多數的受訪者都還是支持小豬復出,小豬向路人回應表示會改過:「我做這個想聽到最真實的聲音,我會改進。」影片最後小豬說,這次選擇跳出網路,聽見現實世界的聲音,也感謝大家仍願意給他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