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彭政閔推廣社區棒球吸引近百人 等疫情結束仍想赴美進修

▲恰棒球學苑開幕。(圖/截自恰棒球學苑提供)

▲恰棒球學苑開幕。(圖/截自恰棒球學苑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設立的「恰棒球學苑」,以推廣社區棒球為目標,邀請12強國手吳昇峰等堅強師資陣容,吸引近百人參加開幕。

恰棒手苑教練成員有前旅美及中職投手、現為教士隊台灣區球探耿伯軒;前兄弟象內野手、現職為費城費城人隊亞洲區球探王金勇;前職棒投手林煜清、前職棒強打陳冠任、及最強銀行員合庫投手吳昇峰,駐場教練蔡益民是前中信兄弟內野手,大家一起執行彭政閔的理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表示,成立棒球學苑可以提供退役球員有副業的機會,球員親自訓練也是話題,為了符合法規,場地挑選過沒那麼大,目前先以小朋友為主,也有成人層級,未來希望能擴大。

恰恰只要有空都會在,個人教學主要是大學至大學以下,但還是會以兄弟球團為主,「恰學苑這邊,是有休假就會盡量回去幫忙,蔡教練也有駐場,會在那邊協助各位。」

彭政閔退役後原本規劃到國外進修,受疫情影響無法成行,不過他仍將此目標放心中,想到美國是棒球最高殿堂,「很多事情沒看過,也想觀摩。」

關鍵字: 恰學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