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賴知頎催球速助鶯歌關門 王傳家讚:球質好

▲賴知頎成功關門,為鶯歌守住延長賽勝果,三民高一先發投手周彥農(右一)優質先發摘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賴知頎成功關門,為鶯歌守住延長賽勝果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第2天賽事打完,B組形成大混戰,今天鶯歌工商激戰到延長11局,以5:3艱辛贏下嘉義高中,稍晚「地主」三民高中也以13:6擊敗普門中學,4隊都以一勝一敗,邁向明天的晉級之戰。

鶯歌工商開賽就突破鴨蛋,不過遲遲未能拉開差距,8局下讓嘉義高中追平,以1:1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,雙方第10局各取2分,11局上王廷浩二壘安打,為鶯歌工商打下致勝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鶯歌工商在前9局就打下7支安打,卻只能換到一分進帳,導致加班才拿到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,王傳家賽後集合說重話,「雖然結果是好的,但過程不到60分。」

王傳家指出打跑都沒有達到要求,壘上有人時沒有設定好攻擊,安打後也沒有積極跑壘,得點圈機會沒把握住,所以被逼出延長賽,「投手表現在水準之上,會PK和得點圈沒把握住有關,其實對方實力不會優於我們。」

鶯歌工商先發投手林旺熙7.2局投球,被敲4支安打,丟一分非責失分,蕭仰辰接手2.1局,在延長賽丟掉2分,賴知頎最後半局上場關門,連飆140公里以上速球,都用11球就完成3上3下,還有一次三振。

賴知頎上場前就自認有98分把握可以守住,「催球速丟,相信他們打不到。」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則解釋啟用的原因,「他球質好,就算對方短打,失分應該也能控制在一分內。」

三民高中今天回到主場對決普門中學,在9局上單局攻得7分,完全澆熄澆熄對手氣焰,在昨天意外輸給嘉義高中後,搶下重要的一勝。

高一的周彥農木棒聯賽首場先發,6.1局被敲5支安打,只失3分非自責分奪勝投,達到自己賽前設定的優質先發目標,在自家學校裡比賽也讓他享用主場優勢,「很習慣投手丘,投起來很舒服。」

B組4隊現在都手握一勝一敗,明天誰贏就能自力搶下晉級門票,三民高中更陷入詭譎的情況,若贏鶯歌工商就是分組第一晉8強,輸球則會落居墊底遭淘汰,總教練張榮勳形容,「就是一翻兩瞪眼。」

▲賴知頎成功關門,為鶯歌守住延長賽勝果,三民高一先發投手周彥農(右一)優質先發摘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三民高一先發投手周彥農(右一)優質先發摘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