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滴血…竟是「觸電男屍」腫脹發臭!他深夜進門嚇壞

▲▼ 天花板,吊燈,照明,燈泡。(圖/CFP)

▲店主回到餐廳確認店面狀況,沒想到聞到陣陣惡臭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間餐廳因防疫暫停營運,時隔將近一年,店家老闆24日深夜重回店面確認狀況,但卻在進門後聞到一股難聞惡臭味,沒想到竟是一名觸電死亡的男性屍體臥屍天花板,死者全身腫脹,高達70%部位有被燒傷的痕跡。

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,餐廳老闆24日晚上10時左右重返店面,照例檢查確認暫停營運的餐廳,沒想到屋內飄出一陣惡臭,而他也隨即發現接近廚房位置的天花板有血滴下的痕跡,立刻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,天花板上有具70%部位燒傷的男性屍體,儘管衣著整齊,但全身已經腫脹,推測已死亡多時。

初步判定,死者為一名外籍男子,疑似是爬上天花板想拆除電線,最終觸電身亡。警方指出,並未在遺體身上發現任何身分證件,現仍無法掌握死者身分,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,目前尚待院方解剖報告確認真正死因。

►插延長線突爆炸 7歲女童「手指全燒黑」慘況曝!媽痛心PO文
►2歲男童拿鐵湯匙插「插座孔」!貪玩遭活活電死 胸口一片焦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