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鎖定再登頂 貝茲強調擊敗教士先拼國西9連霸

▲貝茲(Mookie Bett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貝茲(Mookie Bett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衛冕軍道奇隊陣容強盛,休賽季又補進新科國聯賽揚獎得主鮑爾(Trevor Bauer),直指世界大賽二連霸,雖同區教士休賽季補強動作頻繁,但大家還是普遍不看好「宇宙教士」能打敗「宇宙道奇」。

洛杉磯道奇在上季已連續奪下8次國家聯盟西區冠軍,並在去年贏得過去7年來沒贏得的世界大賽冠軍,也是自1988年再度奪下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去年從紅襪交易來的強打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就在節目表示「雖然去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但我們該探討的是如何維護且尋求2連霸,我們是一支才能天賦很高的球隊,但我們不可以忘記對於冠軍的飢餓感,必須保持企圖心。」

貝茲也表示對於教士隊今年季後大動作補強並警告他們「我知道你們做了許多補強,但我們也不遑多讓,你們補進了達比修有與其他好選手,但我還是必須有自信的強調我們會擊敗你們,並拿下國西9連霸與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教士隊道奇隊貝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