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轟台北物價高:台灣人爽什麼? 曝狗在大陸「水果吃到飽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劉樂妍以女團「女F4」出道後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也因為鮮明的政治立場,常造成不少話題,她近日就在微博抱怨台北的物價太高,更透露狗在大陸都吃水果吃到飽。

▲劉樂妍罵台灣錢少物價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▲劉樂妍近年定居大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劉樂妍25日在微博發文抱怨台北物價高:「以前我住在臺北市,我覺得我好可憐,因為所有台灣的水果到了臺北市都變得好貴,臺北市的蘋果是一顆一顆賣的,在臺北市買二顆蘋果,在大陸可以買一箱花牛蘋果!」她更表示台灣一顆生雞蛋,在超市裡就要2塊多人民幣(約8塊台幣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樂妍透露和愛犬搬到大陸定居後,她的狗天天都有雞蛋、水果可以吃,「而且我們水果都吃到飽,平常時候小狗在大陸都吃蘋果,可以管飽,前陣子囂張的時候,小狗都吃櫻桃跟草莓。」她大讚大陸一般的水果價格實惠、品質良好,「就算是貴的水果跟台灣比相對划算,也是又便宜又好!」她更痛批:「就一直不懂台灣人收入低,消費高,到底在爽什麼呢?」

▲劉樂妍罵台灣錢少物價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▲劉樂妍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而劉樂妍發文後,引來部分網友直呼認同:「台灣是地方小人多,肯定什麼都貴!大陸一些縣城的水果有些比大城市還貴!一樣的道理」、「台灣水果價格真的沒競爭力,泰國菲律賓的水果比台灣便宜太多了。」但也有人質疑她的說法,「台灣收入不會比大陸低吧!台灣法定工資門檻就比大陸高非常多」、「台灣是熱帶地區,不是盛產各種水果嗎」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台灣鳳梨被陸封殺! 呂秋遠點破「隱藏風險」:危機還在後面

►杜汶澤力挺台農「品質不比日本差」 呼籲香港人:支持台灣鳳梨!

►黃子韜造型挨轟醜…粉絲灌爆工作室! 狂發1字回應:我的問題

►小心被弄!12星座「擺脫小人秘訣」大公開…天蠍、水瓶做人圓融點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