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無路燈!14歲女學生返家遭卡車撞飛 「後視鏡支架尻頭」慘身亡

▲▼貨車、貨櫃車、大卡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女學生遭大卡車違法安裝的後視鏡撞飛,頭步重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夜晚的返家之途竟成為黃泉路!英國一名14歲女學生2018年萬聖節當天,獨自走在一條沒有路燈的鄉村小路上,後方一輛7.5噸重的大卡車疾駛而來,在駕駛的疏忽之下,後視鏡支架竟然直接從後方撞上路邊的女學生,導致她整個人被撞飛,2天後傷重身亡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住在沃里克郡(Warks)的哈伯里村(Harbury)的14歲女學生荷莉(Holly Chevassut),於2018年萬聖節傍晚5時30分左右,獨自走在一條沒有路燈且沒有人行道的小路上,準備返回家中,卻被一台7.5噸Isuzu平板卡車從後方撞飛,據悉是拖吊服務公司「GRS Recovery」的所屬車輛。而被後視鏡支架擊中的荷莉,送醫後被診斷為外傷性脊髓損傷,2天後傷重不治。

報導稱,根據當地法律,大卡車後視鏡不得凸出車輛最寬處超過20公分,也必須高於地面2公尺,但這台卡車卻違反了這些規定,導致後視鏡支架迎頭撞上荷莉,變成殺人兇器。沃里克郡驗屍官助理里珀(Tom Leeper)致信GRS拖吊公司,要求他們調查車輛的後視鏡支架,結果發現,GRS仍然繼續在卡車上安裝不合規定的後視鏡,「在我看來,如果不採取行動,未來還會重演死亡悲劇。」

日前,法庭聽審會上,GRS Recovery證實現在公司已經修改了所有車輛後視鏡與防護裝置,使其符合法規。而荷莉的家人也在聽審會後聲明,感謝所有急救人員與考文垂大學醫院(University Hospital in Coventry)的醫護人員,對荷莉給予的治療與關心,荷莉是一位有才華、有創意、幽默又漂亮的女孩,她的家人朋友們都很愛她,「我們會非常想念她。」

更多相關新聞
►電眼傻妹被停車桿尻頭!她想尋找「油頭帥哥」報恩 結局超展開
►凌晨衝進學校宿舍「祈禱時間到了」 武裝分子擄走至少300女學生
►恐怖畫面曝!一家4口出遊遇「奪命飛天輪」路殺 副駕母爆頭慘死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擴香瓶5招使用小秘訣:瓶蓋先別丟,畫十字擴香用更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